70吨辣条已装袋完毕 前方到站——“你的办公室”

2021年11月11日07:29

来源:顶端新闻·大河报

  □顶端新闻·大河报记者李韶萌通讯员吴可依

  大刀肉、小辣丝、小素肉……作为都市“打工人”必不可少的“能量补给”,今年“双11”,辣条又成为许多“尾款人”囤货的重点。在洛阳一家辣条生产企业,整个“双11”周期将卖掉70吨辣条,预计销售额500万元。

  老总的司机打包,包裹预计销售70吨辣条

  在洛阳一家辣条生产企业厂房外记者看到,人事部的大姐、推广部的小伙,连老总的司机都加入到成品打包的行列。“我们的生产线,已经满负荷运转。”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为了应对“尾款人”的巨大热情,生产线上的辣条品类多达10多种,不少都是直播间一上架就“秒空”。

  “小仙女要吃小辣丝,才会拥有小蛮腰……”在不远处的电商直播间内,工作人员戴着喜庆的“牛气冲天”发卡,嗓子已略带沙哑,并拿着超市同款产品标价的实拍照片对比价格。按照单包均价和重量估算,“双11”期间从这家企业将会有70吨的辣条奔向全国“打工人”的手中。

  直播带货老牌零食企业焕发生机

  电商时代转型让这家“老字号”辣条生产企业重新焕发生机。

  8月5日,东京奥运会跳水女子10米台决赛中,14岁小将全红婵三跳拿到满分强势夺金。全红婵最爱吃辣条也被全国人民知晓,这家“老字号”辣条随即在视频号“辣条源叔”中喊话称:“如果她愿意,我们的辣条终身管够,再送她一个小卖部。”并得到了全红婵的笑脸回复。

  “直播等网络销售手段是我们拓宽销售渠道的尝试,但生产安全优质的产品才是我们一直以来秉承的宗旨。”企业负责人吴优国说。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