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9日发生多起案件 一中国留学生遭枪击身亡

2021年11月11日08:27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美国芝加哥当地时间11月9日发生多起暴力袭击和枪击事件,其中枪击事件不幸身亡的受害者中包括一名24岁中国留学生。

  根据当地警方的消息,因枪击案身亡的中国留学生于9日14时左右遭到一持枪男子抢劫,枪手朝其胸部开枪后驱车逃离,受害者被送往医院后不治身亡。受害者随后被确认为芝加哥大学统计学的硕士毕业生,来自四川的留学生郑少雄(音译)。芝加哥大学当天发布声明,确认受害者为该校毕业生,并表示将配合芝加哥警察局调查此案以及加强校园的安全巡查力度。芝加哥大学还发布消息,呼吁知情人士上报与此案有关线索,以协助警方抓捕嫌犯。

  芝加哥9日当天发生的多起枪击事件总共造成包括郑少雄在内的3人死亡,5人受伤。当天晚上,还有一名69岁男子在中国城遭到暴力袭击,两名施暴者从背后袭击受害人致其摔倒,拿走他的钱包和钥匙后驱车逃离。据悉,目前此案也在调查当中,尚未有任何嫌疑人被捕。(央视记者 刘骁骞)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