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河网景】有速度有温度还有“亮度” 郑州八区县(市)第二轮核酸检测进行时

2021年11月11日16:0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 韩淼宇 李彤 李思豫)11月11日,郑州市在金水区等8区县(市)开展第二轮全员核酸检测。

  市民们有序排队做核酸检测

  为了保障老人、小孩等弱势群体,部分核酸检测点专门设立了绿色通道,在保证安全有序进行的同时,体现了人性化的一面。

  为老年人等特殊群体设置绿色通道

  在金水区一核酸采集点,有两口子通过绿色通道到达采集区域,因一人腿脚不便,两人全程手拉手排队做核酸,未曾放开。后面排队的人直呼:万万没想到双十一排队做核酸也能“吃狗粮”,感觉自己瞬间“照亮”全场。

  【温馨提示】

  请前来进行核酸检测居民主动出示健康码,亮码检测,全程规范佩戴口罩,保持一米以上安全距离,做好个人防寒保暖措施,有序排队进行核酸检测。



编辑:梁倩文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