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11月17日起将新西兰列为中风险指明地区

2021年11月11日16:22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11月10日,香港特区政府宣布,将新西兰由低风险C组指明地区提升至中风险B组指明地区,17日凌晨0时起生效。

  特区政府发言人表示,新西兰政府早前宣布将采取“与病毒共存”政策并制定完成疫苗接种的目标,特区政府留意到当地确诊病例一直有所增加。因其输入病例的风险上升,所以必须收紧从新西兰到港人士的检疫要求。新安排下将再无任何海外地区被指明为低风险地区。

  有关检疫要求列明,在抵港当日或之前14日曾逗留中风险B组指明地区,并已完成疫苗接种的人士,须于指定检疫酒店强制检疫14天,期间接受4次检测,其后7天自行监察,并且在抵港第16天和第19天接受强制检测。未完成疫苗接种的香港居民则须于指定检疫酒店强制检疫21天,期间接受6次检测。未完成疫苗接种的非香港居民将不会获准入境。(总台记者 刘志敏 朱丹 叶丽丽)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