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日照第一批五莲县外解除隔离人员返家 将继续进行7天居家健康监测

2021年11月11日18:47

来源: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昨天(11月10日),山东日照五莲县外集中隔离期满的230多人返回五莲家中。据介绍,这是五莲县外第一批解除隔离人员。从11月10日起,五莲县将对因疫情原因在县外集中隔离的人员有序接返。

  11月10日,在日照市经开区某酒店集中隔离的230多名五莲居民隔离期满14天,经核酸检测合格后,他们收拾好行李陆续离开隔离点,7辆从五莲赶来的大巴车准时等候在门口。

  据介绍,对解除隔离的230多位居民,五莲县安排专门的人员和车辆进行全程接送,并与包联小区单位做好交接。五莲县已提前对这些居民所在的小区楼道和居家环境进行了多次消杀,并对相关物资供应提前做好计划统筹。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此次返回的人员还将继续进行7天居家健康监测。

  包联小区工作人员 徐瑞华:每个工作人员包联一个户,在这期间,我们包联单位给他们生活上一定提供帮助,让他们安心居家隔离。

  当天,在五莲县内隔离的部分人员也顺利返家。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