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春艳到省政协办公厅电子政务中心调研机关信息化建设工作

2021年11月12日08:2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魏龙飞 田凯中)11月11日,省政协副主席周春艳到省政协办公厅电子政务中心调研政协机关信息化建设工作,并召开座谈会与大家进行交流。省政协秘书长汪中山、办公厅副主任王守振、办公厅二级巡视员王煜军参加调研座谈。

周春艳到省政协办公厅电子政务中心调研

周春艳实地走访办公厅电子政务中心内外网机房、设备存储库房,仔细查看线路布置、设备管理及运营维护、制度建设情况,在电子政务中心办公室与工作人员亲切交流,了解职责分工及日常工作情况。

周春艳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座谈会上,周春艳听取了近年来办公厅信息化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规划方案汇报,对电子政务中心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如何更好发挥机关信息化建设作用提出具体要求。周春艳指出,在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河南新征程的重要时刻,为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省政协十二届常委会第二十一次会议首次以远程视频形式召开,以信息化技术快速发展促进政协履职范围更广、频率更高,书写了高质量的履职答卷。下一步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建设的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刘伟主席“十个要求”指示,始终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以“三个一流、四个之家”建设和模范机关建设深化提升为抓手,切实为政协履职提供可靠的信息化保障。要高站位落笔,把握时代方位、把准工作定位、强化信息化支撑,提高信息化和信息技术运转效率,让履职建言时刻在线。要增强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坚持结果导向、体现河南政协特色,围绕政协中心工作,以用促建、边用边建、为用而建,以“智能”增添效能,保证政协信息化履职再上新水平、新台阶,为省政协以及全省政协信息化建设工作取得新成效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汪中山对贯彻落实周春艳副主席要求和下一步工作做出安排,指出办公厅电子政务中心要保持思想始终在线,智慧时刻连线,履职永不断线,充分利用信息化优势,发挥政治协商的重要作用,谱写出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
        机关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编辑:高博文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