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酒男派出所闹事 民警一查竟是网上追逃嫌疑人

2021年11月12日12:08

来源:重庆晨报

  “来嘛,铐我嘛!” 民警一查竟是网上追逃嫌疑人

  近日,沙坪坝区小龙坎派出所接到一起纠纷警情,民警将双方当事人带回派出所详细询问时,意外发现其中一人竟是网上追逃的嫌疑人。随后,民警趁其上厕所出门之际将其抓获,直接请进了询问室。

  11月7日晚8点多,小龙坎一家饭店里人声鼎沸。其中一桌坐着4位年轻人,酒后来了兴致,突然起身走向旁边一桌坐着的两位中年人敬酒。两位中年人看他们可能是喝多了,也不好拒绝,便对饮了一杯,顺便嘱咐,“小崽崽些少喝点。”

  吃完饭,两位中年人准备离开时,双方产生纠纷,其中一位中年人报了警。小龙坎派出所民警赶到后,见双方都带着些醉意,便将双方带回派出所调解。

  回到派出所,民警依次对双方当事人进行询问,但年轻人这一桌的“大哥”廖某显然酒劲还没过,不时在其他人回答询问时上前打断,对正在值班民警胡搅蛮缠,试图装“大佬”。

  民警在询问廖某与同桌的两个未成年人是什么关系时,廖某支支吾吾不肯明说,民警持续追问时,廖某突然冒出一句,“啷个嘛,你们觉得我是黑社会组织吗?来嘛,铐我嘛!”

  在接下来的例行核查中,前台女民警发现醉酒无理取闹的廖某竟是诈骗嫌疑人,因诈骗罪正被成都市某公安分局网上追逃。经请示派出所领导,值班民警准备当即实施抓捕。

  但廖某及其朋友一伙人正在酒劲上,直接抓捕很可能引起场面混乱。民警正愁如何在醉酒的众人之中将其抓获时,醉酒的廖某主动提出想要借用派出所厕所。其中一位民警灵机一动,不动声色地将廖某带往讯问室旁边的厕所,耐心等待廖某如厕完毕出门后,直接将其带进讯问室开展讯问工作。

  目前,廖某已被移交至成都警方做下一步处理。

  重庆晨报·上游新闻记者 付迪西

编辑:刘晓明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