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官员称牛粪能提振经济 引发网友群嘲

2021年11月15日08:16

来源:海外网

  资料图:印度民众用牛粪治疗新冠

  海外网11月14日电 印度中央邦首席部长乔汉13日公开发言称,奶牛粪便及尿液在提振印度经济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此言一出,便引发网友群嘲。

  据《印度快报》14日报道,印度中央邦首席部长乔汉13日出席印度兽医协会会议,会上发言表示“牛非常关键,没有它们许多工作都无法开展进行。如果使用恰当,牛的粪便和尿液有助于提振印度经济。”乔汉还表示,牛粪及尿液可以制作一系列重要物质,例如杀虫剂和医药。此外,中央邦还计划用牛粪替代火葬场的木材。

  乔汉的言论在社交媒体上引发群嘲。有网友讽刺道:“为什么这些家伙如此沉迷于牛尿和牛粪?他们有什么科学依据吗?”“在印度人民党的带领下,印度经济已经沦落到依靠牛粪了。”还有网友戏谑说:“这就是我们为什么要用脑子投票,教育是必要的,你不能把地方交给这样一个文盲来治理。”

  据报道,中央邦拥有印度首个奶牛保护区,并于2020年宣布成立“奶牛内阁”,以保护和推动当地的奶牛产业。2018年,中央邦人民党曾宣称要在基层牧场投产牛尿,并利用奶牛产业促进当地就业。(海外网 汪晓宇)

编辑:Wei Wei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