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小姑娘鞠躬致谢交警

2021年11月15日08:26

来源:大河报

  大河报记者 刘广超 通讯员 王明慧

  11月13日上午10点50分许,漯河市一位热心市民带着一个小姑娘找到正在人民路与解放路口执勤的市交警支队秩序管理大队交警王尚,称自己在路口碰到这个小姑娘,应该是与家人走散了。

  王尚看向小姑娘,小姑娘眼中蓄着泪,见状王尚与同事李阳阳、田浩杰连忙安抚小姑娘情绪。待小姑娘情绪稍安,才抽噎说道,自己今年11岁了,家住在漯河市经开区后谢镇,今天和姑姑、表姐一道出来玩,由于姑姑电动车没电需推行前行,自己便先和表姐走在一处,表姐走的太快一时无法跟上,便与家人走散了。

  在王尚悉心询问下,小姑娘说出了自己爸爸的电话号码,王尚顺利与小姑娘爸爸取得联系。

  由于小姑娘爸爸在香陈湾办事一时无法赶来,便请求交警帮忙暂时照看,自己会联系小姑娘姑姑来接。

  十分钟后,小姑娘姑姑匆忙赶来,称自己家住在3515,小姑娘不常来对路不熟悉,在她接到电话前家人都在着急找小姑娘,幸亏有交警,否则都不知道怎么跟小姑娘父母交代。

  临走前,小姑娘对几位交警鞠躬以示感谢。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