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EDG夺冠东风 郑州市首届电子竞技公开赛邀请高手一决高下

2021年11月15日21:3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莫韶华)11月15日,记者从郑州市体育总会获悉,郑州市电子竞技公开赛将于本月拉开帷幕,即日起开始报名。

本次比赛由郑州市体育总会和郑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联合主办,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办赛方式进行。

(资料图)

记者从赛事组委会了解到,比赛在项目设置上,设立了2022年杭州亚运会采用的FIFA ONLINE4项目以及百姓喜闻乐见的象棋、围棋、斗地主等休闲电竞项目。

首先通过网络海选形式进行选拔,一方面在疫情防控的大形势下丰富百姓的业余生活,一方面选拔出民间高手参与到线下的决赛当中,以推动郑州市电子竞技项目的发展。

电竞爱好者们是否想一展身手呢?选手们可通过河南省电子竞技运动协会公众号“河南电竞”发送“报名”参加FIFA项目,或关注“郑州棋院”微信公众号,通过“赛事服务”报名参加象棋、围棋等休闲类电竞的比赛。

据了解,本次郑州市电子竞技公开赛的举办也是郑州市体育部门首次举办的电子竞技赛事活动,在目前电子竞技已经成为2022年杭州亚运会的正式比赛项目,近日EDG战队取得了S11的世界冠军掀起了国内新一轮电竞热潮的大环境下,主办方希望能够通过赛事的举办,进一步推动郑州市电子竞技运动的普及和发展,培养电子竞技运动后备力量,丰富广大市民体育文化生活,倡导电竞全民化、娱乐化的赛事概念,锻炼和发掘郑州市电竞爱好者群体中的竞技人才,激发郑州市电子竞技产业活力。

编辑:张馨予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