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您举报身边的腐败 九届卫东区委第一轮巡察工作启动

2021年11月16日12:1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根据平顶山市卫东区委统一部署,2021年11月15日至12月29日,卫东区委4个巡察组分别进驻区发改委、区司法局、区农业农村和水利局、区商务局、区政府教育督导室、团区委、区妇联、区科协等8个单位开展九届区委第一轮巡察工作。

本轮巡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两个维护”作为根本任务,围绕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社会治理、城市管理、民生改善、乡村振兴、意识形态、选人用人、“创文保卫”、扫黑除恶、依法治区、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紧扣“三个聚焦”,重点查找被巡察单位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上级决策部署情况,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组织力欠缺等问题,突出巡察的党内监督特性,持续传导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压力,确保巡察整改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巡察期间,各巡察组均开通举报电话及短信手机、电子邮箱,并设立联系信箱,受理反映被巡察单位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其他副科级以上干部,局属各部门、二级机构负责人的来信来电来访。对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事项,按规定转被巡察单位或有关部门办理。(蔡长伟 何洋)


编辑:Wei Wei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