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媛媛:尽快找回最好的自己

2021年11月19日08:15

来源:今晚报

  在经历了今年的东京奥运会和第十四届全运会两项大赛后,王媛媛也在10月获得了一个长假休整的机会。如今回到天津队,王媛媛正在努力恢复着身体状态和竞技状态:“现在还不是最好的我,可能还要通过比赛继续调整出最佳状态。”

  从年初开始国家队集训,到4月返回天津队参加全运会预赛;从回到国家队参加世界女排联赛、东京奥运会,到全运会决赛阶段的备战与参赛——经历了忙碌的大半年,姚迪、李盈莹和王媛媛三位国手在全运会后都获得了一个难得的长假。“全运会之后休息了整整一个月的时间,中间缺少系统的训练。所以归队之后,感觉应对高强度的训练还有些吃力,自己的状态也明显感觉不如全运会时那么好。希望通过新赛季排超联赛之前的这段时间,努力恢复自己的身体状态和竞技状态。”王媛媛说。

  天津队近期训练的主要内容已调整至主力阵容的技战术演练,高强度、快节奏的分组对抗令王媛媛的恢复速度有所提升,她说:“近期主要是加强和二传手的配合,更多的对抗训练对我的场上意识、身体和技术恢复也都是一种促进。可能在排超联赛开始后,自己通过比赛实战也能更快地找回最好的状态。”本报记者谢晨

编辑:刘晓明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