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微视频丨人民是党执政兴国的最大底气

2021年11月20日17:01

来源:央视新闻

     “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这是中国共产党自1921年一经成立便立下的初心使命。

  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从根本上改变了中国人民的前途命运,中国人民彻底摆脱了被欺负、被压迫、被奴役的命运,成为国家、社会和自己命运的主人,中国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断变为现实。

  一百年的历程,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共同书写下中华民族几千年历史上最恢宏的史诗。

  历史和人民选择了中国共产党,中国共产党也没有辜负历史和人民的选择!

  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始终站稳人民立场,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推出一系列事关民生的重大政策和举措。人民生活全方位改善,全社会凝聚力和向心力极大提升。

  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中,“坚持人民至上”成为最宝贵的历史经验之一。

  关于新时代的中国共产党,决议明确提出:全党必须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站稳人民立场,坚持人民主体地位,尊重人民首创精神,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维护社会公平正义,着力解决发展不平衡不充分问题和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不断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不断为美好生活而奋斗。

  《为了更加伟大的胜利和荣光》

  第一集>>坚持党的领导

  总监制丨李挺

  监制丨钱蔚王姗姗

  总制片人丨耿志民

  制片人丨韩任伟杜晓东

  本集编导丨杨山王昱

  配音丨黎春

  学术支持丨牟宗勇江烜

  剪辑丨杨山

  视效丨高凌潇

  音编丨王安然

  包装丨赵帅蔡承学黄子俊侯鹏飞宫学伟张韶航刘洁

  资料丨徐安祺王帅天刘霄张晓萌彭钰淇王艺诺姚祎婷王帅杜莎莎

  统筹丨杨波遇剑王瑞

  责任编辑:王帅,徐安祺


编辑:Wei Wei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