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市动荡期如何安全置业?正商智慧城5期用产品诠释“放心好房”

2021年11月20日18:0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纵观2021年的房地产市场可谓风起云涌,开发商暴雷已不再是一件稀罕事儿。河南省会郑州在遭遇暴雨和疫情双重打击下,本土房地产行业洗牌进入加速度,优胜劣汰则成为必然。

机遇与挑战并存。在这个特殊时期,品牌口碑过硬、资金雄厚稳健,项目打造精良的开发商会在这场“大浪淘沙”中越发闪耀,完成蝶变,而那些实力、口碑皆不达标的开发商也终将被市场和消费者抛弃。

面对纷杂的市场环境和开发商五花八门的营销手段,如何练就一双“火眼金睛”,挑选到一套既靠谱,又高品质且兼具性价比的房屋成为摆在众多置业者面前的难题。今天,大河网记者带您一起探访一个“郑南神盘”—正商智慧城,手把手教各位网友轻松选到“安心好房”。

区域决定价值  置业可以赢在“起跑线”

想要购得一个兼顾高品质自住、性价比和保值率的好房子,区域一定是优先考虑的要素。“东强、南动、西美、北静、中优、外联”的功能布局将在未来很长一段时间决定着郑州各区域的发展方向。

在“一主一城”及“南动”战略下,郑南主动融郑融港,不仅成为环郑首个有地铁的区域,而且人口导入能力也远超其他片区,成为郑州主城区外溢人口的首选之地。

在郑州“孔雀东南飞”的城市发展格局下,正商智慧城所在的郑南核心区处于郑东新区、滨河新区、航空港区三区辐射核芯,作为郑州向南发展的桥头堡,链接郑州城市发展资源带,执掌郑州发展的城市级新主轴。

越来越清晰的区域定位,与郑州一步之遥的地理距离,独一无二的生态资源,未来可期的繁华商圈,万千宠爱的政策红利....片区内多条主干道与主城区相连,地铁通达,交通便捷度极高,优享城市发展福利,肉眼可见,郑南正稳步提升,区域价值自然不言而喻。

正商智慧城则雄踞郑南生态宜居板块、二七运河新区板块黄金交汇处,郑新快速路、紫荆山南路、绕城高速、南四环,四条交通大动脉环绕项目周边,在城市发展焦点场域,集萃一城中轴资源,与城市发展共轨同频,与城市中芯价值共生。

选择“放心”开发商 让置业成为一种享受

确定好适合自己的区域,选择一个靠谱的开发商在当下则显得尤为重要。特别是当今楼市频频暴雷的局面下,资金实力雄厚,品牌口碑俱佳的开发商才能够让购房置业成为一种享受。在郑州,一直流传着这样一句话“放心房,选正商”,智慧城项目是正商集团投入大量精力和责任100%自持的重资产项目。正商集团创立于1995年,目前为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100强,河南房企第一名(中房协2021发布),旗下拥有4家上市公司,资金实力雄厚。

截至目前,正商集团已开发了120余个楼盘,销售额和销售面积多年傲居郑州第一,可谓生根郑州,精耕中原。

而正商智慧城项目一直是郑南核心区域的明星产品,成绩斐然。连续三年单盘销售额销售面积位列郑州市第一,连续五年区域排名第一,2017年,更是狂销近70亿,进入全国排名前十。

作为现象级的“网红神盘”,离不开正商集团坚持“配套先行”的开发模式。3000多亩的超级大体量配套大城,正商拿出约2000亩做绿化+配套,仅约1000亩造住宅,这是一种态度,一种匠心。

该项目位于郑新快速路与南绕城高速西北角,东邻郑新快速路,西邻紫荆山南路,南接绕城高速,北临南水北调运河,是该区域交通最为便捷的区域。如今,随着城市框架进一步拉大,随着“两核六城十组团”规划的提出,郑州向南拓展的条件已然成熟大郑州全域城区化进度指日可待。

优质配套资源环伺  献礼中原品质人居

在相对缺水的北方城市,临河而居是众多市民的居住梦想。可见,临河而居的住宅产品一经推出,必将成为市面上的“抢手货”,而正商智慧城则打造了一个在郑州稀缺的三河环绕生态社区,被十七里河、十八里河、南水北调运河三条河流“玉带环腰”,其中,南水北调河滨河公园共计约24平方公里,约相当于82个郑州人民公园,一道靓丽的生活风景线已然成型。

该项目不仅水资源优势无与伦比,项目周边还建设有五大主题公园,植物园、采摘园、体育公园、滨水公园、生态教育园,园园相连,三季有花,四季常青,绿意盎然,在家门口就可以赏花、游园、河畔散步享受健康生态生活。

房子是用来住的,想要拥有高品质便捷生活,教育、商业等配套则是“必需品”。教育资源配套方面,5所幼儿园、2所小学、1所中学环伺正商智慧城周边,高知为伴,润泽孩子的人文气质。正商斥巨资引进公立郑州外国语教育集团合作办学的智慧城外国语中小学今年已是第三年招生,让业主的孩子在社区内就能享受S级教育配套。

商业配套方面,正商智慧城致力于打造新型社群典范,衣食住行购,全方位打造城市的HOPSCA。不仅打造有风情商业步行街,满足社区邻里型配套商业服务,还在三期地块南侧规划打造智慧城商业购物广场。汇聚大型综合超市、流行百货、儿童主题乐园、餐饮娱乐、五星级院线、家居等六大主要商业功能的商业中心。

同时,作为郑南区域首家肯德基社区店已于9月17日盛大开业,正商重点打造的社区食堂配套—邻里时光即将于本月26号开门迎客。

6年大城匠心之作  树立郑南改善标杆

据了解,正商智慧城项目历时6年,投资百亿,精心打磨的郑州第一代TOD社区至今已高品质交付1.6万余户业主,且好评连连。荣誉载身的背后,一定是匹配着过硬的产品力,而即将面市的五期产品称得上该“神盘”封藏之作,位于整个智慧城最东南,区位上属于项目“龙头”位置,位置绝佳。

五期规划用地面积90亩,2.49的容积率,规划有13栋楼,其中6栋瞰景大平层,7栋墅质洋房,半围合式布局,成就栋栋楼王,奢阔楼间距,户户可瞰景,真正实现零距离,稀有的50米亲河距离,名副其实的河居美宅。

整体小区采用内外双公园设计,一动一静,融情于景,达到人与自然的完美融合,打造现代自然、轻奢典雅、艺术度假为主题的花水美境,以花之色为美,以屿之形为赋,以水之意为韵,结合现代手法进行全新空间的演绎,在有限的空间内通过不同的景观语言给人带来不同的景观感受。

社区周边还建设有东篱民宿酒店滨河公园、青少年活动中心、大河书局、南山采摘园等9大配套,打造浪漫度假式、高端居住社区,为各年龄段业主构建美好生活平台,让业主享受到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的慢生活。

建筑外立面以经典大气的黑白灰钢琴键为主色调,突显大气挺拔的建筑风格。采用高端建筑公建化立面设计,创新风格的处理打破传统,三段式布局,大横线条勾勒,尽显极简主义美学的审美,打造成为郑南世界级简现代美学立面,势必成为郑南的颜值天际线。

打造中国新型社群典范  致敬层峰人士宜居品质生活

高品质人居生活除了需要好的硬件条件,软件服务同样必不可少。

五期项目为业主提供社区星推官、艺起童行、邻里竞技、拾趣运动、邻里共创等5大社群服务,东篱杭帮菜宴请、美味宴席定制服务、高端私宴服务、云上咖啡套餐、精细洗车服务、风情民宿体验、果园生态采摘、多功能宴会厅、恒温泳池&健身房、标准足球场、塑胶篮球场、网球场等12项业主专项权益。

正商智慧城立志打造中国新型社群典范,让业主实现从“过日子”到“享受生活”的蝶变。

值得一提的是,正商智慧城五期此次焕新,是正商集团品质人居的再一次升华,以美学设计、造园观、生活方式的完美升级,匠造臻装大城生活样板,给予在郑州这座城市努力进阶的人一个高品质的居所。

建面约112-142m²瞰景高层,建面约123-195m²环幕平层无不彰显社区的极致纯粹改善属性,最大约10米超阔巨幕观景阳台,360°观河视野,带来无界视野与艺术感官的双重享受,更是致敬层峰人士低密宜居品质生活。

何谓让消费者买得安心,住得舒心的“好房子”?正商智慧城五期用匠心和产品给出了它的答案。


编辑:Wei Wei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