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合组织秘书长:黄山可以成为上海合作组织空间国际旅游中心之一

2021年11月21日19:44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安徽黄山11月21日电(成展鹏)以“创意黄山智汇未来”为主题的第三届黄山发展大会21日在安徽省黄山市开幕并举行主旨大会。上合组织秘书长弗拉基米尔·诺罗夫致辞说:“我相信黄山可以成为上海合作组织空间国际旅游中心之一。”

  弗拉基米尔·诺罗夫说,安徽是中国旅游发展资源最丰富的省份之一,这里的景点包括国家景观保护区和历史古迹。壮丽的黄山山脉、美丽的河流和文化古迹都在这里,黄山以其令人惊叹的风景而闻名。令人惊叹的自然和奇异的景观不仅吸引普通游客到黄山,而且吸引了世界各地许多著名的野外工作人员。黄山可以被推荐为自然资源最丰富的地方之一。

  弗拉基米尔·诺罗夫说,毫无疑问,中国的“一带一路”倡议是亚洲国家共同发展多边贸易和经济合作的主要平台。同时,成员国在现有的文化、历史和经济联系的基础上,正在努力加强和扩大与其他国家旅游领域的互利合作,以形成共同的旅游,加强旅游交流,创造新的就业机会,提高收入和公民的生活水平和质量。

  弗拉基米尔·诺罗夫表示,上合组织秘书处愿意协助旅游业和相关行业的企业之间建立直接联系,吸引投资。创造和改善旅游基础设施,探索机会,促进在智能旅游领域的合作,并发展成为安徽省黄山市与SCO(上合组织)国家和地区之间的行动,黄山可以成为上海合作组织空间国际旅游中心之一。(完)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