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在寅与国民对话 称房地产问题是任期内最大遗憾

2021年11月22日16:34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22日电 据韩国国际广播电台(KBS)报道,韩国总统文在寅21日通过KBS直播,时隔两年与国民直接对话。文在寅提到,任期内最感遗憾的部分是房地产问题,认为房地产供给政策本应该更早实施。

  据报道,在与国民对话中,文在寅就最近新冠确诊病例骤增的情况表示,虽然按照新增确诊病例有可能达到1万例的预测进行应对,但是对危重患者快速增加的现象感到担忧。

  文在寅还表示,目前已签订了40万人份新冠口服药物的合同,最晚2022年2月将运抵韩国。另外,美国正为5-11岁儿童接种疫苗,若安全性得到证明,韩国也将降低接种人群年龄。

  此外,文在寅表示,任期内最感遗憾的部分是房地产问题,他认为房地产供给政策本应该更早实施。不过目前房地产价格已逐渐趋稳,他将争取在剩下的任期内继续稳定房价,不将问题留给下届政府。

  文在寅还就房地产超额利润回收制度表示,普通民众的被剥夺感很强,政府正在探讨多项对策且已向国会提交法案,将努力至最后一刻。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