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艺考生 省统考在即,请做好考前14天健康监测

2021年11月22日17:34

来源:河南省招生办公室

  河南省2022年艺术类专业省统考即将拉开帷幕,为确保广大考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共同营造安全平稳的考试环境,请小伙伴们在静心备考的同时,认真做好考前14天个人健康监测。

  根据我省艺术类专业省统考时间安排,参加美术、书法、编导、音乐类笔试的考生,个人健康监测记录期为11月20日-12月3日;参加舞蹈个体测试的考生,个人健康监测记录期为11月22日至考试前一天;参加表演个体测试的考生,个人健康监测记录期为12月21日至考试前一天;参加播音与主持个体测试、音乐个体测试的考生,个人健康监测记录期为12月22日至考试前一天。

  需要提醒考生的是

  美术、书法、编导、音乐笔试考生的准考证是确认考生健康参加考试的证明;舞蹈、播音与主持、表演、音乐个体测试考生的准考证和个体测试审核确认单是确认考生健康参加考试的证明。

  小伙伴们,大幕将启,精彩可期。愿你们在为梦想奋斗的道路上奔跑,绽放出属于自己最美的芳华!


编辑:Wei Wei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