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1名!河南省第五批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传承人建议名单公示

2021年11月22日19:40

来源:大河网

  大河讯(记者 陈静)11月22日,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发布了《关于第五批河南省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传承人建议名单的公示》,提出第五批河南省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传承人建议名单321名。

  据了解,为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非物质文化遗产法》和《河南省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条例》,推进我省非遗保护工作,2021年,省文化和旅游厅开展了第五批河南省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传承人认定工作。经各地申报、专家评审等程序,提出第五批河南省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传承人建议名单321名。现将建议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期为11月22日至12月11日。

附:河南省第五批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传承人建议名单.doc

编辑:魏蔚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