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8元爱心烩面馆遭同行“找碴”?店主回应:并非同行,而是喝酒闹事

2021年11月24日07:39

来源:河南商报

  顶端新闻·河南商报讯(记者 韩忠林)最近两天,郑州一家8元爱心烩面店疑似遭同行“找碴”的视频,成为网络焦点。顶端新闻·河南商报记者采访店主孙先生了解到,目前“找碴”男子已经道歉,并非同行,而是喝酒闹事。

  这段引发关注的视频画面显示,一位戴着口罩的中年男子对着一家烩面店老板进行谩骂,甚至还动手打人。

  “你这小摊搁这害了多少人你知道不”“8块钱你搁这卖啥”“我让你这店都开不成”谩骂中,男子对8元爱心烩面质疑。

  视频中的爱心烩面馆经营者为来自周口太康的孙先生。因为从小吃百家饭长大,所以他常年来一直在进行一些公益活动。一个多月前,孙先生推出了8元爱心烩面,想继续为弱势群体提供一些帮助。

  11月21日视频中所反映事情发生,并被传到网上,引起大量关注。11月23日上午,顶端新闻·河南商报记者向店主孙先生了解了详细情况。孙先生称,视频中所反映谩骂、打人等情况属实,但原因有了最新进展。

  孙先生告诉顶端新闻·河南商报记者,进店“找碴”男子身份已经初步确定,并非饭店同行,而是附近一位村民。

  孙先生称,经过双方一位共同朋友引荐,涉事男子已经上门道歉。自己与中间人是十多年交情的朋友,中间人也证实“找碴”男子并未从事饭店行业。

  “喝了酒,上门说狠话。”孙先生表示,事发时,“找碴”男子确实喝了不少酒,初步判断事件并非是同行“找碴”,而是喝酒闹事,该男子已经道歉,所以自己不打算再追究,也不需要对方赔偿。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