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除隔离后首次使用比赛场馆训练 天女江门实训进入比赛节奏

2021年11月24日08:22

来源:今晚报

  本报广东江门专电(记者谢晨)自21日解除在广东江门赛区内的封闭隔离,天津渤海银行女排昨日已完成抵达赛区后的第三次训练。昨日的训练也是赛前唯一一次进入比赛场馆训练的机会,全队将士格外珍惜,主帅王宝泉更是极具针对性地安排了训练内容。

  天津队本月20日从天津出发并于当晚顺利进驻广东江门赛区,经过核酸检测和血清抗体检测后,全队将士在房间内接受隔离观察,直至21日检测结果出炉才能在赛区内展开训练。21日17时至19时,天津队在2号训练场完成抵达赛区后的首次训练,以防守、传垫球等单项为主的训练内容安排也是希望队员们可以迅速调整身体状态。22日15时至17时,天津队在1号训练场再次开练,这一次的训练内容增加了扣球等强度稍高的项目,也为昨日的高强度训练做好了准备。

  昨日13时至15时,天津队获得两个小时的比赛场馆训练机会。主帅王宝泉安排了分组对抗、调整传球、发球、一传等训练,帮助队员们充分适应比赛环境和场馆空间。王宝泉表示:“通过之前的两次训练,队员们的身体状态恢复得不错,也适应了赛区的生活。进入比赛馆,我们的训练内容有所调整,希望队员们尽快进入比赛的节奏。其实这个场馆大家都比较熟悉,上赛季的联赛中已经积累了在这里比赛的经验,几名年轻队员也通过今年的全锦赛熟悉了这里,所以大家在训练中的表现都还不错。”

  今日17时至19时,天津队将在3号训练场展开赛前最后一次训练。

编辑:刘晓明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