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全省重点水利项目建设立标杆作示范

2021年11月25日07:2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河南日报记者 龚砚庆 实习生 王竟成)11月24日,副省长武国定赴开封市调研重点水利项目建设工作。

  武国定先后来到贾鲁河综合治理工程尉氏段、马家河综合治理工程、运粮河引黄调蓄工程等地,认真察看项目前期工作开展情况,并主持召开现场办公会议,听取工作汇报,协调解决施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武国定强调,贾鲁河综合治理工程是我省特大暴雨洪水灾后治水兴水、水灾害治理的标志性工程。要依法依规办理手续,采取特事特办、容缺办理等措施尽早完成手续办理;要稳步推进征迁工作,严格执行国家有关政策规定,切实保障群众合法权益;要确保施工质量,以对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精神,严格工程质量管理,打造水利建设优质工程、放心工程;要确保明年安全度汛,不等不靠、倒排工期,合理组织施工,按规定时间节点完成建设任务;要确保社会大局稳定,落实属地责任,创造良好外部环境,坚决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确保工程建设顺利进行。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