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能源部长答不出“美国每天消耗多少桶石油”,扎哈罗娃评论一针见血!

2021年11月25日13:20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报道】美国能源部长珍妮弗·格兰霍姆在23日举行的记者会上未能回答出“美国每天消耗多少桶石油”的问题。综合俄罗斯塔斯社、《消息报》、俄新社等媒体报道,扎哈罗娃24日在即时通信软件Telegram上转发了当时提问现场的视频并配文说,美国能源部长不知道美国一天消耗多少石油,“甚至连大概(数据)”都不知道。扎哈罗娃说,美国对自己的基本认识都没有搞清楚,还要着手改造世界。

  扎哈罗娃说,华盛顿干预其他主权国家的能源政策,“说谁需要多少能源以及哪种能源,哪些(能源)运输管道好,哪些不好,还说必须就参与‘北溪-2’项目实施制裁”。

  扎哈罗娃表示,美国“对自己的基本认识(从遵守人权和言论自由到能源消耗)都没有搞清楚,还要着手改造世界”。

  美国白宫23日宣布,美国能源部将从战略石油储备中释放5000万桶原油,以缓解经济从新冠疫情中复苏时出现的石油供需不匹配问题并降低油价。据福克斯商业新闻网报道,在23日举行的记者会上,一名记者向格兰霍姆提问“美国每天消耗多少桶石油?”格兰霍姆回答说,“我面前没有那个数字。抱歉。”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