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伟出席河南省政协机关全体干部会议 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年11月25日16:4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河南日报记者 刘亚辉 大河网记者 宋向乐)11月25日,省政协主席刘伟出席省政协机关全体干部会议,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刘伟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100周年的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在党的历史、中华民族复兴历史、中国现代化历史上具有重要里程碑意义。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对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提出重要要求。省委对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作出具体部署。政协机关作为政治机关,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落实好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加强组织领导,精心谋划部署,认真抓好落实。

刘伟从五个方面进行了宣讲。一是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二是深刻理解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精神实质,深刻认识“两个确定”是时代的呼唤、历史的选择、人民的心声,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三是党的十八大以来的伟大实践雄辩证明习近平同志是全党拥护、人民爱戴、当之无愧的党的核心、军队统帅、人民领袖;四是准确把握新时代新使命新要求,发挥政协作为统一战线组织的重要作用,广泛凝聚伟大复兴的磅礴力量;五是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自觉坚持党的领导,提高服务政协履职质量,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努力在新时代新征程中交出满意答卷。

省政协副主席周春艳主持会议时指出,这次宣讲会是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系统辅导和全面动员,要提升思想认识,掀起学习贯彻热潮,把全会精神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强大动力,高质量做好政协工作。

省政协副主席谢玉安、刘炯天、朱焕然,党组成员程志明,秘书长汪中山出席会议。

编辑:陈梦伊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