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县区首家!开封市禹王台区政府网站与省平台实现互联互通

2021年11月25日19:3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日前,全新改版的开封市禹王台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www.yuwangtai.gov.cn)上线试运行,并与河南省政府网站统一技术平台进行互联互通。

改版后的禹王台区政府网站焕然一新,网站版面视觉效果、信息集成化水平、服务功能、安全防护水平等方面大幅提升。网站新增智能搜索等便捷功能,强化了用户体验。在视觉设计上,网站页面采用淡蓝色调,简洁大方。在版面结构上进行了优化,重点栏目突出,结构更加清晰。

新版禹王台区政府网站由河南大河网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建设运维。按照国家及我省政府网站建设相关要求,禹王台区政府门户网站从集约化视角出发,运用云计算、大数据等新技术,按照统筹管理、互联互通、资源共享、创新应用、保障安全的建设思路,与省政府网站统一技术平台互联互通,实现了信息公开由独立发布向共享发布的转变。

作为承建运维单位,河南大河网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凭借着忠诚坚定的政治本色、过硬的技术团队、丰富的内容运维经验,为网站上线提供了全方位技术支撑。河南大河网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先后自主研发了河南省人大“智慧人大”信息平台、河南省政府网站统一技术平台、“志愿河南”信息服务系统、河南日报报业集团融媒体平台(大河云)、河南省县域融媒体平台、高校全媒体采编实训平台、舆情监测服务平台等重点信息化平台,由河南大河网数字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开发、运维的各类党政机关、媒体、企事业单位的官方网站、业务系统、客户端和微信公号超过300个。

新版禹王台区政府网站试运行期间,欢迎广大网友提出宝贵意见与建议。(霍光耀 高利国)

编辑:陈梦伊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