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叶县:豆香四溢 初心不改

2021年11月26日11:1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1月24日下午,走进河南省叶县邓李乡丁杨村王跃勋创办的豆香源豆业有限责任公司,浓浓的豆香味便扑面而来。生产车间里,数名工人正在紧张忙碌着,一切显得有条不紊。

“多年来,我们以‘传承豆香源文化,振兴豆香源产业’为目标,精心打造豆香源品牌,做健康产品,创良心企业。”叶县豆香源豆业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王跃勋说。

今年48岁的王跃勋,是土生土长的丁杨村人。1995年创办豆香源豆业有限责任公司,以本地优质大豆为原料,经脱脂、膨化、微波烘干、杀菌等技术环节,生产大豆植物高蛋白系列产品。通过十几年的努力,公司效益越来越好,但他从未忘记带领村民一起致富的初心,多年来,王跃勋一直采用“订单模式”,免费给村民提供种子、化肥,大力发展大豆种植,不仅提高了村民收入,也为公司提供了优质的原材料。

“酒香不怕巷子深”。正是这种工匠精神和敬畏之心,王跃勋做出的豆制品占据了许多人的味蕾,他还陆续推出了手撕肉、鸡腹肉、水饺煎饺包子馅料等系列产品,让自家做出的放心产品入眼入口更入心。为了让更多的人品尝到豆香源的产品,该公司还在拼多多、淘宝等网络平台上架产品销售,颇受好评。

目前,叶县豆香源豆业有限责任公司各种订单纷沓而至,由原来的四川、上海等国内市场发展到现在出口东南亚等国家,年产值已达数百万,还解决了周边村民20余人的务工问题。

叶县豆香源豆业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王跃勋表示:“下一步,我们豆香源产值规模将会超千万,产业结构更加优化,品牌效应更加突出,我们将会为更多的农民提供就业岗位。带领乡邻致富、带强产业发展、助力乡村振兴。”(蔡长伟  靳源源  王岚莹)

编辑:王晓颖  审核 :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