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上线下经营忙,郏县一对夫妻诚信经营服装发往全国各地

2021年11月26日11:2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在郏县县城繁华的西大街,丹丹女装店满屋温馨,新潮的女装吸引着女性顾客的注意力。46岁的孙丹丹站在一个木箱上,面对镜头进行时装展示秀。她的丈夫卢政伟则通过直播间向全国各地的网友介绍这款衣服的特点,并与网友互动。夫妻俩配合默契,直播间人气爆棚。这样的镜头,在丹丹女装店每一天都在上演,不仅能促进销量,夫妻俩也乐在其中。

开办服装店当老板

1989年,家住郏县北街的孙丹丹成为郏县县城黄土坑市场一家服装店的销售员。她天生丽质,性格活泼,待人热情大方,服装店的生意很是兴隆。两年时间,孙丹丹成为圈内出了名的销售员。

随后,孙丹丹经人介绍,与县城西街的卢政伟相识,经过一段时间的相处后确立了恋爱关系。之后孙丹丹辞去销售员工作,拉上卢政伟去郑州批发服装和护肤品,在县城里摆起了地摊。23岁那年,孙丹丹和卢政伟走进婚姻殿堂。新婚宴尔,夫妻俩商量后,拿出积蓄买了一辆三轮车。

卢政伟每天起早贪黑在城里开三轮车拉客,每月下来有近千元的收入。孙丹丹则干起了老本行,给一家服装店做销售员。两个月后,孙丹丹晋升为店长,工资也提高到每月1000多元。

2006年6月,夫妻俩投资3万元,在郏县县城西大街开办了一家童装店。由于款式新颖、质量上乘且价格公道,生意做得风生水起。当年春节,他们不仅偿还了两万元贷款,还存下数千元。由于生意火爆,次年初,孙丹丹就请了两名店员协助经营。

2010年初,孙丹丹把童装店的经营交给了丈夫和店员,又投资10多万元开办了一家女装店,新潮的款式吸引了众多女性顾客。2015年,孙丹丹改售青少年服装,生意越发兴隆。两间门店每年下来的纯收入达20多万元。

直播间里人气旺

在经营服装的同时,孙丹丹和卢政伟喜欢玩抖音,拍摄了许多传递正能量的作品,粉丝高达19万。2020年初,面对突发的新冠疫情,孙丹丹暂时关停门店,发挥抖音粉丝多的优势,开始线上经营。她出镜走秀,丈夫卢政伟在直播间里与粉丝互动。夫妻俩真诚对待每一个网友,以“骗人的生意不长久,长久的生意不骗人”为经营理念,承诺卖出去的服装半个月内不满意,一律全额退货。直播开通后,每月线上经营达2000多单。

今年春,孙丹丹把丹丹女装店扩大为两间门店,线上、线下经营都呈现出一番喜人景象。夫妻俩在经营好店面的同时,每天下午1点开始直播,5点结束。晚上,他们又忙着封包快递,忙到凌晨时分是常态。每月仅线上经营就达4000多单,服装发往全国各地。

服装经营让孙丹丹的家庭生活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夫妻俩先后在县城购买了两套房子,各自有了车。儿子大学毕业后通过考试在郏县司法局上班,正读初中的女儿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孙丹丹待公婆如父母,被郏县妇联、郏县龙山街道党工委、办事处授予“好媳妇”称号。( 蔡长伟 孙书贤) 

编辑:王晓颖  审核 :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