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十二届五十九次主席会议召开 刘伟主持并讲话

2021年11月27日08:0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河南日报记者 刘亚辉)11月25日,省政协十二届五十九次主席会议在郑州召开。省政协主席刘伟主持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全国政协十三届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精神;审议通过省政协十二届常委会第二十二次会议议程(草案)、日程,决定11月29日召开省政协十二届常委会第二十二次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审议《关于召开政协第十二届河南省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的决定》(草案),决定提交省政协十二届常委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审议。会议还听取关于全国政协办公厅2021年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座谈会、沿黄九省(区)政协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协商研讨第四次会议情况的汇报。

  会议指出,全国政协十三届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汪洋主席的讲话和赵乐际书记的报告,明确了学习贯彻的任务要求和着力重点。要按照党中央、全国政协和省委要求,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多层次的学习研讨,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全国政协十三届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精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抓紧抓实、学深悟透、融会贯通,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部署要求,聚焦“两个确保”“十大战略”,努力完成政协全年目标任务,总结好2021年工作,筹备好省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须臾不可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以高质量履职服务现代化河南建设。

  省政协副主席周春艳、谢玉安、李英杰、龚立群、张亚忠、高体健、张震宇、刘炯天、朱焕然和秘书长汪中山出席会议。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