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努力作示范走前列

2021年11月27日08:1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河南日报记者 李宗宽 河南报业全媒体记者 范坤鹏)11月24日,副省长戴柏华到乡村振兴示范县和党史学习教育联系点洛阳市孟津区调研党史学习教育、乡村振兴等工作。

  戴柏华先后到朝阳镇南石山村、平乐镇牡丹画创意园区、常袋镇马岭村等地,详细了解特色产业发展、乡村治理等情况。

  戴柏华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深刻领会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历史经验和“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认真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部署,牢记初心使命,把全会精神落实到具体工作中、体现在实际行动上。要全面推进乡村产业、人才、文化、生态、组织振兴,坚持五级书记抓乡村振兴工作机制,修订完善规划,全面盘活农村资源要素,强化基层党组织引领,尊重农民主体地位,分类指导、以点带面,以过硬作风抓落实、促落地,努力作示范走前列。

  戴柏华还到中信重工高端装备制造产业园调研“万人助万企”活动开展情况。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