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 做好乡村振兴这篇大文章

2021年11月27日08:1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河南日报记者 田宜龙 河南报业全媒体记者 范坤鹏)11月26日,副省长霍金花一行深入扶贫联系点洛宁县调研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工作。

  霍金花一行先后到洛宁县龙门药业项目、陈吴乡禄北村、兴华镇竹梦小镇等地,调研生物医药产业发展和乡村振兴工作推进情况,深入脱贫户家中与脱贫户交谈,听取干部群众意见。

  霍金花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将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放在更加突出位置,再接再厉,真抓实干,为推动乡村振兴、实现共同富裕筑牢根基。要进一步健全乡村振兴领导体系和工作体系,为实现乡村产业、人才、文化、生态、组织等全面振兴提供体制机制保障。要坚持群众主体,扶志扶智相结合,大力倡树文明乡风,打造美丽宜居乡村。要注重发展特色产业,做强产业支撑,吸引群众就近就业增收。

  霍金花一行还就教师周转房建设、“双减”工作落实、乡镇中心幼儿园建设等进行调研。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