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迷们又可以现场观影了 郑州影院已陆续复工

2021年11月27日08:28

来源:顶端新闻·大河报

  □顶端新闻记者王峰

  11月26日,嘉辰影院(璞丽中心店)和奥斯卡金成时代影城两家影院的当天猫眼排片信息显示,《门锁》《扬名立万》《007:无暇赴死》《铁道英雄》等热映影片已有排片,票价从19.9元-34.9元不等,记者拨通了一家影院的服务电话,工作人员告知,“我们影院从今天起营业,观众在售票平台查询到的影片信息都可以直接购票观看。”

  11月26日,除了这两家影院,郑州其它多家影院依然“暂无排片信息”,郑州一位电影院线负责人告诉记者,大多数影院都在为复工做准备,比如设施设备维护消杀、内部环境清理等,如果收到正式复工通知后,还要有复工验收等系列手续,因此各影院的复工进度不一。

  在经历了7·20暴雨后,郑州多家影院设备遭雨水浸泡后暂停营业,7月23日陆续恢复营业。

  8月1日,为配合疫情防控,郑州多家影院暂停营业,8月31日,河南省电影局发布《关于有序恢复电影院开放、农村公益电影放映的通知》,从9月1日起,河南省电影市场可有序恢复电影院开放营业、农村公益电影放映。

  11月3日,出于疫情防控工作需要,郑州多家电影院再次暂停营业。

  11月26日下午,郑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发布第53号通告,决定自11月27日8时起,全市有序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并持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其中提到,郑州全市互联网上网服务场所、酒吧、影剧院等文化娱乐经营场所在严格落实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经属地区县(市)疫情防控部门同意,可有序恢复经营。这也是郑州电影院在2021年的第三次复工了。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