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伟在巩义市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深入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 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2021年11月28日08:1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河南日报记者 刘亚辉)11月26日,省政协主席刘伟在巩义市调研,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领会精神实质,汲取奋斗力量,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为推进现代化河南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在河洛镇香玉社区住宅楼集中安置项目工地,刘伟指出,党中央和省委高度重视灾后重建工作,要科学规划、合理布局,确保质量、加快进度,让受灾群众早日住上安全舒适的房子。刘伟到巩义市城乡供水一体化第一水厂查看施工情况,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既看当前又管长远,建成经得起时间检验的民心工程,为群众提供优质供水服务。刘伟到竹林镇调研风情古镇建设运营情况,鼓励他们立足实际发展特色产业,完善基础设施,提升管理水平,在乡村振兴中走在前列。

  在竹林镇东街社区,刘伟向当地干部群众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他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通过的《决议》对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了科学指南和根本遵循。全会作出的“两个确立”重大论断是时代的呼唤、历史的选择、人民的心声。要按照党中央部署和省委要求,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做新时代新征程的实践者、参与者。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南的殷殷嘱托,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推进乡村振兴,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确保明年工作实现“开门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省政协秘书长汪中山参加调研。

编辑:李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