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首家!恒达物业荣获《国家级服务业(住宅物业)标准化试点单位》

2021年11月29日11:4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021年11月25日,由河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标准化处专家组成的评审组一行莅临恒达物业,对恒达物业申报国家级服务业标准化试点单位进行终期评审。

通过对创建资料的审核及实际现场的查验,11月26日恒达物业顺利通过国家级服务业标准化试点终期评审,荣获河南省第一家《国家级服务业(住宅物业)标准化试点单位》!

评审组通过园区现场查看、随机询问调查、沟通交流等方式对恒达物业标准化建设工作进行全面评估。先后在北海龙城、金汇广场、建安粮苑等项目进行实地观摩,参观途中,陪同人员就项目整体情况、党建引领服务、红色物业激活社区治理等方面经验及亮点,与参观人员进行了现场沟通交流。

11月26日,评审组组长李强对恒达物业大力推进标准化建设、积极开展企业大学、红色物业推动老旧小区改造等工作表示高度肯定,并希望恒达物业牢记使命,不忘初心,始终坚持传播标准化理念,探索标准化方法,始终坚持高质量、高标准,做出更多的贡献。

标准助力服务,细节铸造品牌。恒达物业始终坚守初心,今后将继续深耕服务,以匠心为本心,以业主为核心,筑造美好幸福家园,在行动上注重落实,确保各项标准落地,促进服务质量提升,不断完善、规范标准化体系。(李燕莹)

编辑:王晓颖  审核 :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