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十二届常委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召开 刘伟出席并讲话

2021年11月29日19:2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河南日报记者 刘亚辉 大河网记者 莫韶华 贾志昊)11月29日,省政协十二届常委会第二十二次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政协主席刘伟出席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全国政协十三届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省级党员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审议通过《关于召开政协第十二届河南省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的决定》,邀请省委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成员、省社科联主席李庚香作辅导报告。

会议现场

刘伟指出,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按照党中央部署和省委要求,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把全会精神转化为做好政协工作的实际成效。要深刻认识全会作出的“两个确立”重大政治论断,党的十八大以来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历史性变革,从实现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新飞跃、开创党的建设新气象、开启伟大复兴新篇章、塑造经济发展新优势、开辟中国之治新境界、构筑中国精神新高地、引领命运与共新纪元等方面,深入领悟全会重大而深远的意义。要深刻把握全会提出的新使命新要求,持续把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推向前进,勠力同心实现党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不断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促进共同富裕让人民过上更加美好生活,发挥统一战线作用广泛凝聚伟大复兴磅礴力量。要结合实际抓好全会精神落地落实,以更高站位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以更实举措全面加强政协党的建设,以更大作为彰显专门协商机构效能,以更强担当发挥团结统战功能,以更高质量完成全年任务、谋划好明年工作。

会议现场

省政协副主席周春艳主持会议,副主席谢玉安、李英杰、龚立群、张亚忠、高体健、张震宇、朱焕然和秘书长汪中山在主会场出席会议。

编辑:张馨予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