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促消费放大招 “郑美绿城”网上购物节将于12月1日开启

2021年11月30日08:02

来源:大河报

  □大河报·豫视频记者侯冰玉

  一到冬天,许多消费者都不想出门,纷纷在网上开启了“买买买”模式。11月29日大河报·豫视频记者从郑州市商务局获悉,“郑美绿城”网上购物节将于12月1日正式拉开帷幕。

  据悉,本次网上购物节主要为加快灾后重建、推动扩大消费,活动时间为12月1日至12日,将携手各知名平台、相关企业,汇聚线上线下各方资源,为广大消费者带来百货爆品秒杀、平价让利、专属福利等一系列的优惠。

  福利1:线上线下联合

  本次网上购物节汇聚美团、饿了么、京东到家、美团优选、京喜、豌豆公主、云书网、交广领航8大电商平台,集合丹尼斯、永辉、盒马、苏宁、正弘城、华润万家、大润发、家乐福、淘菜菜、天猫优品等线下商超和渠道,以及众多餐饮、汽车、特色农产品等知名企业,联手为千万郑州消费者推出专属活动。

  福利2:六大板块、多品覆盖

  多品覆盖,乐享生活。本次网上购物节分为“郑享特惠”“郑享生活”“郑享乐驾”“郑享乡情”“郑享海购”“郑享书香”六大板块,商品涵盖日用百货、化妆品、时尚服饰、精品美食、畅销图书、品牌汽车、进口商品、特色农产品等不同类别,上万种优质商品同时促销,涵盖“吃、穿、住、行、学”多方面需求,花样满足您便捷购物需要。

  福利3:红包打折齐上阵

  据悉,在本次网上购物节中,美团、饿了么等平台将进行天降红包、配送费减免等多项优惠活动;京东到家整点红包雨、幸运扭蛋机则将让消费者在超级商家日、秒杀日、TOP榜单日和冬季品类日收获满满;京喜将发放万张限时优惠券,并有10万件农产品等待消费者前来选购;豌豆公主郑州专享15元无门槛优惠券、平台津贴将让消费者以最实惠的价格买好用海淘商品;云书网全场单本包邮、低至2折、9.9元专区、每日图书抽奖优惠,让书香伴着冬日的温暖溢满心房……

    编辑:李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