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18名考生在平顶山参加国考 特警支队圆满完成考区安保工作

2021年11月30日16:1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1月28日,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22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首次在平顶山市举行,全市共设立8个考点302个考场,9018名考生参加考试,平顶山市公安局特殊警务支队全体民(辅)警全员在岗在位,圆满完成了平顶山考区的安保执勤任务。

上午8时40分,有一名南阳籍考生赵姗姗向正在第四考点(平顶山市第九中学)执勤的特警支队二大队民警李泰森求助,说自己的核酸检测报告遗失,无法进入考场,民警李泰森经与现场考务沟通后得知,因疫情未带核酸检测报告不能进入考场,经再次与考务询问后得知9时30分为最晚进场时间,辅警常继尧立即带上赵姗姗前往就近的152医院抽血,进行核酸检测,在抽血检测结果出来后,9时24分将考生顺利送进了考场。

据了解,为切实做好此次考试安保工作,平顶山市公安局特殊警务支队党委高度重视,根据市局党委制定下发的《平顶山市公安局关于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21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安全保卫工作方案》提前安排、周密部署,成立了以特殊警务支队政委鲁国玉任安保工作组长的安保执勤组,抽调各大队精干警力与卫东区、新华区和湛河区各巡特警大队、交警大队、辖区派出所等相关部门警力,组成了多个安保工作组,并明确了各组职责任务分工。

面对疫情防控的常态化背景,特殊警务支队政委鲁国玉要求全体民(辅)警强化风险意识,细化安保措施,严守纪律要求,积极做好安保、处突和服务工作,各执勤点执勤民(辅)警认真负责、精神饱满、警容严整,加强考点周围人员管控、严格查验考生的证件及健康码等情况,有力地维护了考点的治安秩序和交通秩序,为广大考生营造了一个公平、清净、有序的考试环境。

据悉,此次安保特殊警务支队共出动警力100余人次、车辆20余台次,全体执勤民(辅)警严谨认真、履职尽责,文明执勤,热情服务,以良好的工作作风圆满完成了此次考试安保任务,展现了平顶山特警的良好形象。(蔡长伟 张培园) 

编辑:王晓颖  审核 :王世洋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