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战略”大家谈 总编与您再相约

2021年11月30日21:32

来源:河南日报客户端

  河南日报客户端记者 逯彦萃

  为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有关锚定“两个确保”、全面实施“十大战略”的要求,“总编有约”明起(12月1日)再次与您相约。

  锚定“两个确保”,全面实施“十大战略”,既是我省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重要抓手,也是解决制约现代化河南建设短板问题的重大决策,进一步明晰了现代化河南建设的战略方向、战略重点和战略路径。为了帮助读者更加深刻、直观了解“十大战略”的丰富内涵,河南日报邀请权威专家和学者、企业负责人等,与总编辑一起深入田间地头、工厂车间和科研院所等基层一线,畅所欲言,对“十大战略”进行解读和阐释。

  以7月17日嵩山实验室揭牌为发端,短短95天里,我省先后在不同领域揭牌3家省实验室,一个重点实验室的矩阵呼之欲出。本季“总编有约”第一期,走进我省第一家省实验室——嵩山实验室,聚焦“十大战略”之首,即实施创新驱动、科教兴省、人才强省战略,特邀中国工程院院士、嵩山实验室主任邬江兴,省科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刘保民,与河南日报报业集团党委书记、社长董林一起,共同探讨河南如何整合重组省实验室体系,加快建设国家创新高地。敬请关注。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