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艾”知识知多少?线上答题见分晓!还有机会赢取奖品

2021年12月01日07:36

来源:大河报

  □大河报·豫视频记者郑超

  2021年12月1日,是第34个“世界艾滋病日”。

  为提高公众识艾、防艾、抗艾能力,即日起,河南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联合大河报,线上开展“掌握预防知识,拒绝危险行为”河南省预防艾滋病知识大赛,活动持续一周,参与答题,了解艾滋病预防知识,人人都可以成为预防艾滋病的宣传员!

  一、活动时间

  2021年12月1日-2021年12月7日

  二、活动形式

  进入有奖答题H5页面,共有15题。全部答对,即可获得一次抽奖机会,随机抽取大河报全年阅读报卡,每人至多可领取1份奖品。

  三、参与方式

  1.下载“大河新闻”App,在首页点击进入“河南省预防艾滋病知识大赛”,点击链接进入答题页面,在线完成答题后即可参与抽奖。

  2.关注“大河报”官方微信,世界艾滋病日当天,相关推文内附有答题链接,点击二维码进入答题页面,在线完成答题后即可参与抽奖,上传照片还可生成专属海报。

扫描二维码参与有奖答题

编辑:李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