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知前妻患尿毒症后他毅然复婚”后续——陈振峰陆续收到各界捐款3万余元

2021年12月01日07:50

来源:大河报

  □大河报·豫视频记者陈海峰陈曦实习生朱雷通

  本报讯商丘39岁退伍兵陈振峰得知前妻患尿毒症后毅然复婚,称愿意捐肾救妻。此事经大河报·豫视频报道后,迅速引起社会各界关注。

  昨天下午,商丘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来到陈振峰家,送来慰问品和1万余元现金。

  当天看望陈振峰一家的“中国好人”、商丘帮扶商丘好人协会会长李东亮告诉大河报·豫视频记者,他也是一名肾移植患者,手术后已经健康生活20多年了,“几天来社会各界都在关心这个家庭,我相信在大家的帮助下,小两口肯定能过上高质量的生活”。

  连日来,全国各地的很多热心读者、网友打来热线电话,表示要帮助这个家庭。

  来自成都的苟女士告诉记者,看到报道后非常感动,“想尽我的一点绵薄之力对他们帮助,也是表达我的一种敬佩”。

  来自郑州的杨贺先生说,他也是一名退伍老兵,看到陈振峰对妻子的担当和情义,决定为两人捐款。

  “非常感谢社会各界的关心和帮助,我的感激不能用语言来表达了,我只能说声谢谢各位好心人。”陈振峰告诉记者,连日来他收到了社会各界的捐款和捐物,目前已收到善款3万余元。

编辑:李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