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节周末美国得州男子猎枪走火 11岁女儿中枪殒命

2021年12月01日09:55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1日电 据美国中文网报道,感恩节周末,美国得州一名男子因猎枪走火,导致其11岁女儿丧生。

  据报道,哈里森郡(Harrison)警长办公室在一份公开声明中表示,这位父亲的身份尚未公开,目前没有面临任何指控。死去的孩子叫黛西(Daisy Grace Lynn George),是一名六年级学生。

  警方称,这位父亲用于狩猎的一把大火力步枪突然走火,一颗子弹击中黛西。当时恶劣天气使得直升机运送伤员不安全,所以使用一辆救护车将女孩运送到12英里外的医疗中心急救,在那里她被宣布死亡。

  哈里森郡警长弗莱彻(Brandon Fletcher)在新闻发布会上说,这名男子打算清理步枪的击锤,将其放在汽车座位上,以为枪没有上膛,但就在那时,步枪突然走火,黛西被击中。

  当地警员欧文(Tyler Owen)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这种意外发生在父女之间,是一种可怕的情况。”

  本周,黛西学区的学生被鼓励身着紫色衣物来纪念黛西。Hallsville初中助理校长托伦斯(Melissa Torrence)说:”她最喜欢的颜色是紫色,看到校园里这么多人身穿紫色出现(纪念黛西)令人十分感动。”

  该地区的白尾鹿狩猎季节于11月初开始。 哈里森郡警长办公室将与得州公园和野生动物部门的狩猎管理员一起调查此事,以确定是否会对这位父亲提出任何指控。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