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尔夫球网络巡回赛三人晋级大湾区女子冠军赛决赛

2021年12月01日10:29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11月30日电 2021中国职业高尔夫球-如歌网络巡回赛第四站——大湾区女子冠军赛30日点燃战火,32位女球员在北京、上海、广州等12个城市的18家球馆,通过如歌模拟器实现跨地区零距离远程比拼。

  最终,身在北京的谭玲玲、闫盼盼与长沙的秦敏通过三轮比赛,晋级将于12月2日在深圳举行的大湾区女子冠军赛决赛。

  谭玲玲以总杆194杆(-22)的成绩位居第一,尤其是后两轮狂抓21只小鸟,三轮共抓下26只小鸟。

  “比赛通过模拟器和互联网,实现了时空零距离,让我们身处各地的球员跨越时空比赛。线上赛的现场氛围非常好,观众的欢呼声也给了我们很大的鼓励。”谭玲玲说。

  曾获得2020中国大众高尔夫模拟器公开赛职业女子组冠军的闫盼盼以总杆195杆(-21)暂列第二。上一站赛事冠军秦敏出师不利,第一轮前四洞吞下3个柏忌,打出了70杆,好在她努力调整心态,在第二和第三轮中零失误,打出14鸟、22帕、0柏忌的完美成绩,逆袭到第三名,挤进决赛。

  12月1日,大湾区男子冠军赛排位赛将拉开战幕,共有50名男子球员在13个城市线上比拼,前三名选手将于12月3日相约深圳决战。

编辑:李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