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新周口”网络采风活动走进川汇区

2021年12月01日10:4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1月30日上午,由周口市委网信办组织开展的“点赞新周口”网络采风活动走进该市川汇区,省市网络媒体、新闻平台记者和网络名人代表等19人,参加此次网络采风活动,走进周口市川汇区企业,聚焦川汇区发展,感受川汇区的巨变。

采风团一行,首先乘车来到了位于周口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的乾盛中央厨房,在讲解员的带领下进行了现场参观。据讲解员介绍,周口乾盛中央厨房是川汇区2020年重点招商引资项目,是周口市川汇区乡村产业振兴的重要节点工程。目前,该企业一期所建的日产10万份营养餐的1.1万平方米厂房已建成投产,供应周口市中心城区大专院校,中学,小学的营养餐。厂房引进了国内外先进的食品自动生产线,采用统一配方、统一标准、统一加工、统一配送、所有食材都会通过食品检验,保障每天的食材都是新鲜的,安全的,保证每个学生都能吃上放心餐,健康餐。

随后,采风团一行又来到了河南筑工科技产业园,据介绍,该产业园是川汇区最大的钢结构生产基地,目前已纳入河南省重点项目。走进产业园的钢构车间内,自动化机械正轰轰隆隆地工作着,工人在机器旁操纵,“该项目采用国内最先进的钢结构生产流水线,为全市诸多大型建筑工地提供服务,同时,该项目正在积极推进生产流程智能化升级,为企业进军科创板打下坚实的基础。”讲解人向采风团介绍。目前,该项目一期10万平方米生产车间已建成,1#车间68台行车已安装完毕,4条钢结构生产线、1条钢筋桁架楼承板生产线已安装完毕,于10月份正式投产达效。

据了解,川汇区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聚焦开展“三标”活动、“六增”行动的生动实践,推动“万人助万企”、优化营商环境等重点工作、重要举措取得新突破、新进展,广大干部群众也紧紧围绕“一个港城、两个高地、三个城市、四个周口”的奋斗目标做出的新贡献、取得的新成效。如今,一个生机勃勃、蒸蒸日上,充满活力、魅力的川汇区,正展现在人们眼前。(苗海波 李东东)

编辑:王晓颖  审核 :王世洋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