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查封橇装式加油站5个 黑加油车5辆

2021年12月01日10:5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1月以来,漯河市市场监管局按照全市污染防治攻坚工作要求,大力开展黑加油站、流动加油车专项治理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690多人次,执法车辆120多辆次,检查各类站点800多处,排查各类线索176处。查封橇装式加油站5处、黑加油车5辆、取缔黑加油站点1处,对9家加油站进行立案调查。

有奖举报。11月5日,漯河市场监管部门印发了《关于开展“决战50天,为环保作贡献”黑加油站、流动加油车专项治理行动的通知》,要求全系统对全市偏远乡镇、物流园区、大型停车场、建筑工地、运输公司园区、隐蔽院落等部位开展重点检查。同时,向社会发布有奖举报通告,向全社会有奖征集相关问题线索。

联合执法。为加强对流动加油车治理,市场监管部门与公安部门建立联动工作机制,将掌握的所有线索中的疑似流动加油车信息进行全面梳理,收集到27个疑似信息,与市交警支队逐一进行现场核查。

开展抽查。11月份,漯河市场监管部门共对36座加油站进行了油品质量抽检,共抽检样品79个批次,样品正在检验中,下一步将对涉及销售不合格油品的加油站进行立案调查。(陶华锋)

编辑:王晓颖  审核 :王世洋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