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爱“童”行衣暖寒冬 中牟县检察院联合开展捐赠棉衣活动

2021年12月01日15:0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1月28日,晴,中牟县官渡镇中心小学在校困难学生收到了县检察院、青荷橄榄服务中心送来的棉衣,孩子们喜悦的笑脸驱散了冬日的寒冷,温暖了整个校园。

中牟县检察院机关党委副书记蒿宝红、第五检察部主任高帅兵、青荷橄榄服务中心主任杨杰与官渡镇中心小学校长霍小芳等参加了此次爱心棉衣捐赠活动。

捐赠活动现场,高帅兵热情洋溢地讲述了爱心捐赠活动的意义;杨杰深情表达了青荷橄榄服务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对孩子们的关爱,并为孩子们送上了温暖的祝福。

霍小芳代表全体师生向捐赠方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表示真挚的感谢,希望孩子们刻苦学习,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的关心与关爱。

一滴水能反射出太阳的光辉,一份爱足以体现社会的温暖。此次爱心捐赠活动体现了社会各界对教育工作及未成年人的关心、责任心与爱心,也彰显了新时代的检察担当和温度。(丁珂)

编辑:王晓颖  审核 :王世洋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