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投资1.48亿元,开封市禹南中心医院(一期)项目招标

2021年12月02日14:15

来源:大河财立方

  【大河财立方消息】12月2日,据河南省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消息,开封市禹南中心医院(一期)项目公开招标工程总承包、监理。

  项目建设地点位于开封市禹王台区南郊乡东柳林社区,东临机场东路,北邻芦花岗;项目一期建设项目地上建筑包括:传染门诊一栋,门诊、医技大楼一栋,病房楼一栋,行政办公一栋,建筑面积共计22326㎡。招标投资额约14819万元。项目共2个标段,1个工程总承包标段,1个监理标段。

  投标人(若为联合体投标,则为联合体所有成员)须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须具有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且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设计、施工能力。同时,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行业(建筑工程)设计甲级资质或工程设计综合资质甲级。

编辑:李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