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日报南阳会客厅开门迎来首位嘉宾 南阳市委书记朱是西畅谈副中心城市建设

2021年12月02日16:51

来源:河南日报

  

  11月30日下午,时值初冬,天朗气清,惠风和畅,河南日报南阳分社筹备多时的“南阳会客厅”正式开门迎嘉宾。南阳市委书记朱是西作为《贯彻省党代会精神 奋力建设副中心城市》大型全媒体报道的首位嘉宾,做客会客厅,就南阳建设副中心城市对南阳的重大意义、未来规划及具体的工作举措答记者问。

  不久前召开的河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明确提出:支持南阳建设副中心城市。省级层面首次“官宣”支持南阳建设副中心城市,对南阳来说,是多年的梦想成真,是千载难逢的机遇,更是爬坡过坎的挑战。河南日报南阳分社特别推出《贯彻省党代会精神 奋力建设副中心城市》大型全媒体报道,邀请南阳市委书记朱是西同志以及各县区、各局委主要负责人做客“会客厅”,围绕各自职责谈感受,进一步擘画未来谋发展,为加快推进南阳建设副中心城市指明航向,为卧龙腾飞添砖加瓦!

  期期有干货,期期都精彩,敬请持续关注《贯彻省党代会精神 奋力建设副中心城市》大型全媒体系列访谈。

  统 筹:孟向东

  执 行:刁良梓 曾倩 李栀子 郭亚楠(实习生)

  摄 影:海瑞 刘星 倪国昌


编辑:王晓颖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