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素萍李公乐在河南分会场参加第二十七次全国地方立法工作座谈会

2021年12月02日20:21

来源: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

会议现场

  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田凯中)12月2日,第二十七次全国地方立法工作座谈会在北京以视频形式召开。河南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赵素萍,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公乐在河南分会场参加会议。

赵素萍在河南分会场参加会议

李公乐在河南分会场参加会议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栗战书出席并讲话。栗战书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和中央人大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与时俱进推动新时代地方立法工作,系统梳理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立法工作(包括地方立法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明确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地方立法工作要持续守正创新、继续探索,及时总结经验做法,推动地方立法工作高质量发展。会上,内蒙古、上海、浙江、安徽、福建、江西、湖南、重庆、四川、青海等地方代表围绕会议主题议题,结合本地立法工作实际和创新经验做法作了发言。

会议现场

  省人大专门委员会、常委会工作委员会相关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