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美5个州现奥密克戎毒株感染者 民众蜂拥打疫苗 单日打220万剂

2021年12月04日09:48

来源:海外网

  海外网12月4日电 美媒报道称,随着奥密克戎毒株在美出现,很多美国人对接种疫苗重燃热情。美国疾控中心(CDC)的数据显示,从周三(1日)到周四(2日)的24小时内,全美有220万剂新冠疫苗被接种,创下5月以来的单日新高。

  据美国消费者新闻与商业频道(CNBC)3日消息,白宫新冠数据主任沙帕尔(Cyrus Shahpar)指出,220万剂被接种的新冠疫苗中,大约一半是加强针,另有三分之一是第一针。报道称,随着奥密克戎毒株在全球传播,最近美国联邦政府也加大了疫苗推广力度。本周早些时候,CDC强化了指南,将此前针对所有成年人的“可以接种加强针”提升为“应该接种”。目前,所有已接种辉瑞或莫德纳疫苗第二针之后六个月、或强生单剂疫苗两个月之后的成年人都有资格接种加强针。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