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面锦旗,十分肯定! 受益群众为滑县公安点赞

2021年12月04日13:3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1月29日,家住滑县瓦岗寨乡的居民王某及家人一大早来到瓦岗寨派出所,将一面印有“感谢人民好警察 为民解忧显真情”的锦旗送到了副所长黄磊磊、民警孟鹏洲手中,对民警及时护送落井儿童就医表示感谢。

  11月21日下午,滑县瓦岗寨乡一男孩儿不慎坠落井中,被救出时急需送医救治,因情况紧急请求民警帮助。接到报警求助后,瓦岗寨派出所值班副所长黄磊磊、民警孟鹏洲、辅警耿闯等人高度重视,立即协调医院并迅速驾驶警车护送男孩儿送医救治。一路上,警灯闪烁,民警鸣笛喊话,警示其它车辆紧急避让,并与沿途执勤交警取得联系,协助指挥疏导交通,全线为男孩儿就医护航。30分钟的路程,在民警的护送下仅用15分钟便将男孩儿送达医院,为及时医治赢得了宝贵时间。

  “是民警的一路护送,让孩子在最短时间内得到了救治,非常感谢咱们的民警。”由于送医及时,目前男孩儿已经康复出院,其家人对民警的紧急救助不胜感激。(宋健 丁浩)

编辑:王晓颖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