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县:“人民警察为人民 失而复得暖人心”

2021年12月04日13:3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感谢咱们的民警帮我挽回损失,真的太感谢了。”12月2日,滑县城关镇居民朱某、刘某在村干部的陪同下专程来到滑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将一面印有“人民警察为人民 失而复得暖人心”的锦旗送到了民警手中,对民警及时破案,帮助其挽回经济损失表示感谢。

  前不久,家住城关镇的居民朱某和刘某放在家中的电动三轮车电瓶相继被盗。而朱某家庭困难,这辆电动三轮车是他日常出行、干活谋生的唯一工具,电瓶被盗,对朱某而言无异于断掉了自己的经济收入。群众利益无小事。滑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接到报警后,经过缜密侦查,成功将系列盗窃电动车电瓶的犯罪嫌疑人抓获并在其家中当场查获被盗电瓶14块,之后民警将被盗电瓶返还给朱某。

  “这可是我谋生的工具,要不是你们及时追回,我真的不知道往后日子该怎么办了。”看到自己被盗的电瓶失而复得,朱某热泪盈眶,对民警深表感激。(宋健 丁浩)

编辑:王晓颖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