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脱维亚前总统:中国在保护公民方面堪称典范

2021年12月05日08: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广州12月4日电 (记者 蔡敏婕)4日,在参加“2021从都国际论坛”活动期间,拉脱维亚前总统瓦伊拉·弗赖贝加通过视频对中国强有力的抗疫成效表示肯定,并称中国在保护公民方面堪称典范。

  瓦伊拉·弗赖贝加称,病毒没有国界,疫情每天都在夺去人的生命,科研人员必须开放、合作、共同抗疫,“我们已经看到中国是如何用非常强有力的措施遏制病毒,并在中国成功地将疫情控制住。我们认为,中国在采取公共卫生措施保护公民方面堪称典范”。

  当今世界面临着许多困难和危机,在这种情况下,瓦伊拉·弗赖贝加认为政治家、领袖人物应激励、信任他们的民众。

  “他们要对未来有远见。领导人不仅要能够激励人民,还要能倾听人民的声音。”瓦伊拉·弗赖贝加称,领导者要能倾听别人的意见,因为这是避免冲突的重要途径。(完)

编辑:李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